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

愛飛 • 契媽…伴我遨遊七海

愛飛 • 契媽…伴我遨遊七海 

【愛飛的太太 • 旅遊記趣 • 生活點滴】

童年時,有妳伴我成長…
現在,有妳伴我遨遊七海,讓我眼界大開,認識更多新事新物,接觸世界各地不同的笑容…!
所以愛上了「伊利莎白皇后號」

契媽…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!




image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愛飛的太太 • 旅遊記趣 • 生活點滴 】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mrslovetrave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