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《出走法蘭西。浪漫日記》悠閒南法民宿風情


《出走法蘭西。浪漫日記》悠閒南法民宿風情




下午五時多離開『Roussillon胡西昂』紅土地後,我們先駕車十多分鐘到附近的小城 Apt 找超級巿場買餸煮睌飯及補充糧水。





下午六時半到達今明兩睌入住的民宿 Les Mas Destonge
民宿主人 Robert 及太太 Christiane非常友善,因我們不懂法語,Christiane便用簡單英語為我們介紹屋內外的措施及早餐的安排。




三層高的大宅佈置十分優雅,前庭是一處悠閒的地方,雖然在室外,但不覺炎熱。



後花園更有一個大泳池,可惜沒有準傋泳衣,否則可在炎夏暢泳!

雖然已是下午八時,太陽還是照得猛烈。民宿外已是一塊塊盛開的薰衣草花田,行遠少少便見到一大片葡萄園,四周環境清幽,十分寫意!


我們入住的房間名為「Van Gogh」,位於弍樓,可看到窗外如畫的美景,真正鳥語花香的小村風情。

放好行李後便隨即動手做晚飯。晚餐非常特別,雖然沒有法國鵝肝,但有法國鵝心、煎豬扒、南瓜、迷妳小青瓜,很美味的一餐!
在普羅旺斯,連夕陽晚霞都是紫色的,漫天紫紅色,很迷人的雲彩。
晚上十時多,整理好明天的行程路線後,是時候休息了,寂靜的睌上,窗外悅耳的蟲聲,伴我們進入紫色的夢鄉...... 《待續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